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顶尖DJ会聚长城开派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0:51 新京报

  为每一位参加者发放垃圾袋

  本报讯2004年最为盛大的电子舞曲盛会“焱飞长城PARTY”将于7月24日在长城之巅举行。“焱”是我国第一个制造内地电子舞曲盛会的品牌,此次“焱飞长城PARTY”更为倡导环保,为保护长城,将为每一位参加者发放垃圾袋,让科技舞步下的长城更完美。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据悉,“焱飞长城PAR鄄TY”将继续以往最尖端音响以及创造性的镭射灯光,特别是现场视觉影像打造的神奇空间,将集合北京两大舞曲品牌、四位超强DJ首次联手长城之巅,他们就是著名的舞曲品牌MORSE和中国打气工厂。

  MORSE是由中国两位舞曲界深具影响的DJ,MICKEYZHANG及DIO创办的派对组织,于2004年正式成立,在北京已成功举办多次派对,成为深入人心的舞曲品牌。

  中国打气工厂是北京资深DJ杨兵及英国DJWILL在1999年成立派对组织。多年来他们在北京各个舞曲俱乐部成功举办多次派对,并参加过很多大型户外派对。DJ杨兵更是受邀参加多次瑞典等国的大型舞曲派对,这次则是他第二次参加“焱”派对。(SID)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