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埋伏”美圣诞档 《十面埋伏》12月北美放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0: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4日电据上海青年报报道,昨天从索尼公司透出消息,称《十面埋伏》已经敲定了在北美的档期。该片将会在12月10日正式登陆北美各大影院。这部影片也成了第一部在北美重大档期上映的中国国产影片。据索尼经典联合总裁巴克透露,他们对于这部《十面埋伏》在北美市场的前景非常看好,所以才会将这部影片放在竞争激烈程度不亚于暑期档的圣诞档期。据称,这部影片全长119分钟,将会1分钟不剪地打入北美市场。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12月是北美电影市场的黄金档期,由于有圣诞节的长假,所以片商们纷纷推出年度最热门的影片。比如过去三年的《指环王》三部曲以及《哈利·波特》的前两部,都是在12月中下旬推出的。而索尼这次花约1.15亿元人民币买下《十面埋伏》的北美发行权,并且在圣诞档力推该片,已经说明美国人对于这部影片在北美的市场前景非常看好。

  但是接下圣诞这个档期无疑也是一块烫手的山芋。今年即使没有了《指环王》,对手依然强劲。其中包括大嘴茱———茱丽亚·罗伯茨、乔治·克鲁尼以及布拉德·皮特等明星云集的《十二罗汉》。这部影片也将会在12月10日在北美正式上映。可以预见,两部截然不同风格的影片将展开火拼。另外,今年将会出现在圣诞档期的还包括《刀锋战士3》、《亚历山大大帝》、《铁拳男人》以及《飞行者》等超级大片。

  之所以选择圣诞档期,索尼公司也有自己的考虑。那就是让《十面埋伏》冲击明年的奥斯卡。索尼联合总裁巴克已经表示要让《十面埋伏》向小金人发起冲击:“我想《十面埋伏》也会受到国际观众的欢迎。我发行过的片子27次曾提名奥斯卡,以我的经验来判断,《十面埋伏》除了能获得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外,它还会获得很多提名,比如特技、服装、美工、音乐等等,张艺谋还会获得最佳导演奖提名。”(记者施庆)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