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未婚妻布兰妮身价过亿 未婚夫却为千元成被告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1: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4日 电据“中央社”报道,与布兰妮宣布订婚而一夜成名的伴舞凯文-费德兰恩,由于个人支票跳票结果而吃上官司。根据法院文件,凯文-费德兰恩开了一张一千六百美元的支票做为购买一辆二手雪佛兰卡车的订金,结果却因为支票跳票被卖方告上法庭。

  加州的小额钱债赔偿法庭纪录显示,二十六岁的凯文-费德兰恩开出一张一千六百美元的个人支票,做为购买一辆二手的蓝色雪佛兰手排档卡车订金,结果却因为支票跳票而被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卖车给他的这家中古车商一状告上法庭。

  《明星司法案》电视节目报导,凯文-费德兰恩原本看中的是一辆价格较高的雪佛兰MonteCarlo轿车,不过这家中古车商的销售人员不肯卖,于是他便改选了另一部雪佛兰卡车。报导中也指出,由于凯文-费德兰恩的支票跳票,这辆雪佛兰卡车已经被车商收回。

  六月底刚刚宣布与凯文-费德兰恩订婚的布兰妮,这几天又因为拒绝与未婚夫对两人财产签署婚前协议书而成为好莱坞媒体报导焦点。根据估计,二十二岁的布兰妮约有一亿美元身价,如果未来她与凯文-费德兰恩离婚的话,原本个人存款根本不能与布兰妮相比的凯文,依法将可瓜分她一半的财产。

  纽约房地产大亨唐纳川普接受媒体访问时,就以曾经离婚两次的过来人身份对布兰妮提出忠告说,像她这样的大明星不签婚前协议书是个“非常重大的错误”。

  今年元月三日凌晨,布兰妮在拉斯维加斯与高中同学闪电结婚,但元月五日便获得内华达州克拉克郡地方法院宣布婚姻无效,结束了历时仅五十五小时的婚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