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刀郎失策急于走上前台 “这孩子算是给毁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1:30 千龙新闻网

  保持一定的神秘感是获得尊敬的有效手段,这是颠扑不破的道理。所以,我对刀郎这么急于走上前台深感失望。

  这事跟我没关系,在这之前我从来没听过刀郎的歌。但《十面埋伏》盛大的首映典礼上,看见刀郎一出来,不由得我倒吸一口冷气———这孩子算是给毁了。刀郎唱了两首歌,第一首不知道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唱的什么,第二首我是熟悉的,那是《冰山上的来客》里的插曲,《怀念战友》。听了之后,怎么说呢,我很为自己没跟风去买刀郎的碟感到幸运。

  刀郎的嗓子有特色,破锣似的,很与众不同,该拔高的地方也高得上去,但是怎么听都听不出《怀念战友》应该有的那种感觉,一味地为了显示自己的嗓子而人为拔高音,听上去不像是怀念战友,倒像是催着战友赶紧壮烈牺牲而加快自己提拔的速度。

  应该承认,晚会的编导很花了些心思,刀郎唱完《怀念战友》后,赶紧在屏幕上播出了故去的梅艳芳的镜头,做出了企图让人动容甚至下泪的努力,可惜《怀念战友》唱得味道不对,座中下泪者,目力所及范围内,无。

  “刀郎的走红是个奇迹”,从前听人这么说时,以为指的是他所在的公司对他前期包装不够,居然也能这么火,是个奇迹,现在才知道这句话的真正含义是什么。绝对是个奇迹,其不可思议的程度仅次于孔庆翔。

  所以我觉得这次刀郎的出场是个败笔,不如继续保持神秘感回家数钞票偷着乐。如果仅此一次也罢了,怕的是舍不得名利的诱惑,接二连三地参加这种商业性的演出,臭了街就不好办了。也不想想,当年汪国真就是耐不住寂寞,去电视台做劳什子主持人,将辛苦积累的名声毁于一旦的。

  汪国真殷鉴未远,刀郎即已登台。杜牧在《阿房宫赋》中说:“秦人不暇自哀,而后人哀之;后人哀之而不鉴之,亦使后人而复哀后人也。”天下道理,大致相同。

  为刀郎的即将没落感到可惜,走红挺不容易的,何苦如此,唉。(来源:新京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