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晓庆以“信”作“弹”发难 炮轰娱乐圈黑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1:59 千龙新闻网

  刘晓庆复出后监制的第一部作品《281封信》即将与观众见面,昨日记者从该剧VCD的出品方广东伟佳音像获悉,该剧其实是刘晓庆炮轰娱乐圈黑幕的重磅炸弹。不过,《281封信》的制片人洪丽萍却表示这一说法太过偏颇。

  广东伟佳音像的一位负责人表示,《281封信》是刘晓庆早已策划好的重磅炸弹,它的作用就是要炮轰娱乐圈:金钱贿赂、卖身求荣、恶意诽谤、巧取豪夺……种种黑幕似乎就是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她当年弃艺从商的理由。剧中,率真女孩关晓霞钟爱歌坛明星于枫,于是疯狂写信给他。另一方面,她的好友柳飘飘渴望成名,被卑鄙的经纪公司老板尹之华欺骗利用,甘做针对于枫的一颗“糖衣炮弹”……

  记者随后采访了《281封信》的制片人洪丽萍,她告诉记者,剧情确实如此。不过,她并不同意“刘晓庆借此炮轰娱乐圈”的说法。洪丽萍说,该剧只是比较极端地表现了娱乐圈的另一面,并不是要刻意去针对谁。

  洪丽萍还向记者透露,由于刘晓庆的关系,《281封信》的发行情况非常好。本月15日,该剧将在武汉举行全国首播新闻发布会,届时,刘晓庆有望出席。(来源:北方网)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