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星李成延走出慰安妇写真阴影 重返演艺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2:08 千龙新闻网
  专题: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年年初因慰安妇写真事件引起轩然大波的李成延(即李丞涓)似乎已走出阴影,决定出演金基德导演的新片《空房子》(暂名),由此重返演艺圈。据悉,李成延(即李丞涓)目前已经投入了影片的拍摄。

  金基德导演今年2月凭电影《撒玛利亚》获得了第54届柏林电影节最佳导演银熊奖,这位知名导演和和因慰安妇写真而名誉扫地的李成延(即李丞涓)的联手,自然引起了人们的极大关注。李成延(即李丞涓)在写真风波之后受到了巨大的打击,并多次表示将退出演艺圈,谁也没有想到,居然会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做出重返演艺圈的决定。

  在上半年几乎将谢罪当作自己生活全部的李成延(即李丞涓)希望通过作品得到人们的原谅,而金基德导演也希望能给李成延(即李丞涓)这样的机会,在这种共识下,两人敲定了合作事宜。

  据悉,两人原本就互有好感。李成延(即李丞涓)过去在公众场合多次透露了对金基德导演的作品的关注。金导演曾在获得柏林电影节大奖后提到“听说李成延(即李丞涓)对我的作品非常感兴趣”,他对李成延(即李丞涓)也有很高的评价,认为“李成延(即李丞涓)是很好的演员,如果有机会,希望能够合作”。

  电影《空房子》讲述了夫妇关系糟糕的有夫之妇李成延(即李丞涓)被监禁在空房子中,偶然遇到一位全部财产为一辆摩托车的青年并被救出,此后与其一同流浪,在流浪中产生感情的故事。和李成延(即李丞涓)演对手戏的是曾出演电影《奔向大海》的青年演员李铉均。

  这部电影是金基德导演获奖后的第一部作品,又邀请了因慰安妇事件引起人们极大关注的李成延(即李丞涓)作为女主角,因此很有可能成为最吸引眼球的作品。何况,金导演的作品总是有许多裸露镜头,且善长采用令人大跌眼镜的素材,原本就是制造话题的好手。

  《空房子》从日本获得了100万美元的投资,是金基德导演迄今为止投入最大的制作。预计《空房子》剧组将很快据悉制作发布会。另据悉,电影已在韩国开机,开始了秘密的拍摄。

  (来源:LYCOS娱乐)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