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宗盛林忆莲发表离婚声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2:09 黑龙江日报

  正当李宗盛回应媒体“我没有离婚,我和林忆莲还住在一起”的言犹在耳,12日下午,李宗盛就发来声明坦承:“我与林忆莲小姐已在友好的气氛下结束了婚姻关系。”虽然声明只有短短的几十字,但是尽显了李大哥的苦楚与大度。随后,林忆莲也发表了离婚声明。

  虽然两人分手,但李宗盛不久会带着与前妻所生的三个女儿去温哥华度假,而李宗盛与林忆莲所生的6岁小女喜儿将随着林忆莲一起生活。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据负责打点李宗盛内地经纪事务的有关人士介绍,李宗盛将会继续留在北京,而原来两人名下的“敬业工作室”和与工作室相连的一处房产归李宗盛所有,林忆莲将在不久回到新加坡的住所,并和喜儿在新加坡定居。

  目前,对两人分手的原因众说纷纭,比较多的是认为两人在事业上意见相左,也有传闻说林忆莲有了外遇。李宗盛在声明最后的一句“祝你幸福,找到你想要的,认为值得的”让“外遇说”添了几分可能。

  李宗盛的声明

  “我们的爱若是错误,愿你我没有白白受苦,Sandy……祝你幸福,找到你要的,你认为值得的。”

  我与林忆莲小姐已在友好的气氛下结束了婚姻的关系。以上是我对这件事最终与惟一的声明。李宗盛2004年7月12日

  林忆莲的声明

  7.10怪风

  今天北京刮了一整天怪风,雨也下得很凶。

  无尽的灰洋洋自得,人的心情自然也没有好到哪里。

  天空的闪电叫我看见闪光灯,想起从前的我,那么陌生。

  没有想过要为自己的婚姻状况写声明,的确有一阵莫名的荒谬感。

  还是要多谢大家的关心,我想我们都很好,也做了一些准备,迎接各自的未来,似乎也不那么遥远……

  就让生命多添一种颜色吧。忆莲2004年7月12日(生活报)

  作者:中小企业、民营企业招聘会开幕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