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刀郎:有丰厚收入都是别人猜的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2:09 黑龙江日报

  10日,张艺谋武侠巨片《十面埋伏》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神秘歌手刀郎也在首映礼上亮相,记者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采访了他。

  据刀郎介绍,他至今为止发行过的演唱合辑有《大漠情歌》、《西域情歌》两张,还有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2002年的第一场雪》。他目前正在制作自己的新专辑《喀什葛尔的胡杨》,可能会在今年9月完成。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说起音乐之外的生活,刀郎说:“其实,除了音乐我没有什么其他的爱好,如果说其他的事,那就是驾驶着我的车越野,奔驰在新疆广阔的道路上,总会使我的心情很愉快,很多作品的创作灵感就是在驾驶中产生的。”

  因为两张专辑的火爆,一些人觉得刀郎有了丰厚的收入,而刀郎自己却说:“因为盗版的出现,公司有很大的损失,我又很少出来做演出,所以说丰厚的收入其实是别人猜的。”

  刀郎一直有个原则,“不愿参加晚会、不愿走穴,绝不签名售带”,当问起他进入市场后,是否还能保持这种状态?刀郎说:“好在我的公司及周围的很多朋友都支持我这么做,并鼓励我一直这样坚持。”(生活报)

  作者:中小企业、民营企业招聘会开幕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