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网上惊现录音证据作风更大胆 赵忠祥将会告饶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2:10 千龙新闻网

  12日下午4时许,在国内某知名网站上突然挂出了“赵忠祥饶颖录音实录”,虽然标明“真伪难辨”,但依然吸引了诸多网民的关注。记者试图打开该录音,但因为格式问题,始终无法听到网上挂出来的录音。不过记者了解到,这段录音饶颖在法庭上曾经作为证据公开播放过,不过此次将其放在网上公布,作风似乎更为大胆。

  12日下午记者联系到饶颖时,她告诉记者正在接受电视台的采访,并对不能和记者在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电话上交谈表示抱歉,“网上的录音内容绝对是真的,没有一点点是假的,大家可以放心。”当记者问饶颖是不是她向网站主动提供录音,饶颖则含糊地说:“别问了,说不清楚,我也不知道,反正内容是真的就行了。”随后记者联系赵忠祥时,他的律师王富代为回答了记者的提问,“我一直在忙,没上网,要不是你说我还不知道这回事儿。”王富告诉记者,对于录音中赵忠祥的身份现在还不能确定,“声音的辨别非常难,那是非常科学的。”对于饶颖的做法,王富表示“理解”,“她现在是陷入极其狂热的幻想之中,对我都是谩骂、攻击,抛开赵忠祥,我自己将来都会起诉她的。而且我们已经列入计划,等她的两个案子结了,我们就将饶颖和一些媒体推上法庭,我们不可能宽容到如此地步吧?”据悉,饶颖告赵忠祥人身伤害、欠款案在本月底前都会有个结果。

  网上部分录音文字记录

  (男)这件事要让大家知道了以后,是不是这人就活不了了?就身败名裂了?有那么狠吗?

  (男)你把你的整个性格调整好了,让我放心了就好了,现在你不让我放心。这本来是一件很美好的事,你非要那它当成一个丑闻,你要把我弄得身败名裂。

  (男)随便和卖淫女接触,我都有艾滋病了,那不是找死吗?你说对不对,我能做那种事吗?另外,你说我周围有10个8个的,在哪里呢?我当时有10个8个我当时找你干吗?我忙得过来吗?我就一天见一个,我10天才能转一圈。所以你呀,胡说八道的时候自己就不考虑。我不是不想,是真的很想。你愿意找一个知根知底的人,有那么一种经常性的来往,我也知道对我也好。你一个月不流这么一两次对身体也不好。

  (男)然后就找传媒、就上网。大家都来参观,这是谁的房子,我就住这里,他就是在这里和我干的。你不是做不出来,你这样笑,此刻你还回到原来的正常。你经常会做一些傻事。而这些傻事,既伤害了你自己也伤害了我。你愿意听就听,不愿意听就拉倒。说实话,一个房子,饶颖你说分期付款有那么贵吗?

  (女)在那时候我是这样想的,那时候你那样把我……

  (男)我控制不了你,我要能控制你,我要能控制你,我不会这样长时间,采取那样的战略。难道我不愿意和女人做这种事吗?

  (女)我不知道你是怎样想的?

  (男)我做的时候难道我不舒服吗?(来源:LYCOS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