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惠特尼问候上海观众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2:20 新闻晚报

  晚报讯“自然美NB-1之夜”惠特尼·休斯顿2004上海个人演唱会即将在7月22日登陆虹口体育场,昨天本报记者收到了惠特尼·休斯顿亲手给中国观众的签名信,她在信中表达了对中国的向往之情,并强烈期待在虹口体育场和上海歌迷如约相见。

  惠特尼·休斯顿在信中写道“作为首次中国演出,我无比期待看到这个美丽的国度,以及借此良机为你们献上我的作品。让我们相约于七月!”惠特尼·休斯顿上海演唱会是此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次世界巡演的第三站,她在上海的日程安排非常密集,从20日抵达到21日彩排再到22日登台演出,23日立即飞抵北京准备演出。

  据惠特尼·休斯顿所属唱片公司BMG方面披露,此次惠特尼·休斯顿来中国举办演唱会是她个人非常看重的一次演出。在当地时间7月9日晚上德国汉堡举办的演唱会非常成功,也算是给此次世界巡演打响了头炮,因此惠特尼·休斯顿对接下来的巡演信心十足。

  据悉,惠特尼·休斯顿汉堡演唱会持续了整整三个小时,歌迷反响空前热烈,特别是当惠特尼·休斯顿演唱代表作《我将永远爱你》的时候,整场演唱会气氛达到高潮。据悉德国汉堡演唱会虽然鲍比·布朗没有同行,但是她63岁的表姐狄翁·沃薇克(DionneWarwick)以及超级实力唱将娜妲莉·柯尔(NatalieCole)的加盟给予惠特尼·休斯顿巨大的支持,她们优美醇厚的合声为演唱会增色不少。本报记者尚未从上海演出方确认,这两位唱将是否也将会出现在惠特尼·休斯顿上海演唱会上。

  欢喜冤家上海不见不散?

  就在惠特尼·休斯顿德国演唱会打响头炮之际,她的丈夫鲍比·布朗当地时间上周日在美国因为早先的殴打妻子案被法院起诉,在缴纳两千美元保释金后获释。本报记者昨天获悉,种种迹象表明这起诉讼案并未影响到这对欢喜冤家如约光临上海,他们暂时还没改变携手同游上海的想法。

  上海演出方的陈小平先生告诉记者:“在惠特尼·休斯顿经纪公司先前提供的接待人员名单中,的确列有鲍比·布朗的名字。但截至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收到更改接待人员名单的要求。不管发生什么,那是他们夫妻之间的事。我们已经按照要求准备好酒店,至于房间如何分配也是交给他们随行人员自己安排。”关于这次事件是否会影响惠特尼·休斯顿上海演唱会,他还表示:“演出合同已经确定,即使惠特尼·休斯顿一个人来上海演唱也是正常履约。”作者:记者武鹏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