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疯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2:20 新闻晚报

  成龙曾恐吓林凤娇要与其离婚

  《信息时报》报道

  房祖名一出道便备受万人注目,近月来更积极准备进军乐坛,其走势绝对有问鼎今年新人王宝座之势。至于祖名的处男电视荧幕专访,一直备受关注。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祖名为宣传首部主演电影《千机变2》,近日频见媒体。作为成龙之子,不免被问及有关父亲的事。有问必答的祖名在谈及父亲的绯闻时,则很有礼貌地婉言拒答,但坦率的他始终敌不过记者的多番“逼供”,最后还是曝了爸爸的一个秘密,“爸爸很爱干净,甚至到了有洁癖的地步。而且太霸道专制,例如他要我必须留长头发,并要求妈妈监督着我,还曾恐吓妈妈说,若发现我剪了短发就跟她离婚!”

  中国“河利秀”为拍戏再整容

  《江南时报》报道

  为了配合即将接拍的古装戏中的仕女形象,日前,在北京等待自己的第一部戏正式开机的中国“河利秀”陈莉莉,悄悄赶到南京自己所代言的一家整形美容医院,准备为自己的容颜再进行一次“升级”。

  此次整容就是为了将自己的双眼皮开得再大一点,去除眼袋,同时做一个颞部填充手术。

  朱孝天情绪出问题以头撞墙

  《华西都市报》报道

  朱孝天自拍摄剧集《天空之城》以来,不时传出他行为怪异,连其影迷也公开批评偶像态度恶劣。朱孝天日前终承认因接受不了F4迅速走红的事实,情绪出现问题,更曾以头撞墙。

  朱孝天日前从云南返回,坦陈情绪出现问题,虽然今年才25岁,但他竟说:“我有中年危机,累积太多事了!去年有半年时间,我严重失眠,感觉空虚,很不快乐,又不敢上街见朋友,很简单的事都觉得很复杂。我曾经用头撞墙,人到了银行却什么事也不会做,幸好最坏的时候已经过去。”

  提及情绪出现问题的原因,朱孝天说:“F4拍摄《流星花园2》的日子很风光,工作不断,但我们却很不快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