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艺谋张伟平谁说了都不算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2:21 新闻晚报

  影城推出《十面埋伏》比拼《英雄》观众调查表

  晚报讯尽管导演张艺谋自信地表示“《十面埋伏》没有犯《英雄》那样的低级错误”,制片人张伟平更坚信“《十面埋伏》能创造又一个《英雄》票房神话”,但《十面埋伏》究竟好不好最终还得由观众说了算。为此,上海影城特意在15日晚推出“看《英雄》、《十面埋伏》双片连映,评张艺谋武侠片孰优孰劣”活动。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凡购买15日晚首映场票的观众,仅花一张票的价钱(60元)就可在当晚连看《英雄》和《十面埋伏》两部影片,其中22:15开始放映《英雄》,16日凌晨0:00开始放映《十面埋伏》。每位参加首映式的观众可以得到选票一张,当晚观看首映的观众可在影片放映结束后在影城印发的选票或《新闻晚报》刊登的选票上进行投票,当场评选两部影片的优劣,映后观众凭选票到指定地点领取电影衍生产品一份。

  本报将跟踪报道此次民意调查结果。

  对《十面埋伏》和《英雄》孰优孰劣这个话题有进一步兴趣的影迷,请登录“乐趣园”网站(www.netsh.com)的《十面埋伏》BBS论坛尽情发表自己的观感。作者:记者蔡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