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人5》导演人选再次难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5: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美国媒体报道,早前已经被确定为华纳下一部漫画大作《超人5》导演的《霹雳娇娃》导演McG,最近却表示自己将不会参与下一部《超人》系列片的拍摄。此消息一传出,令好不容易确定下来的《超人5》制作班底和开拍日期又成了悬念。

  近日华纳公司发言人也证实,摄制组与McG已经友善“分手”,主要原因是双方不能在这部据称高达两亿美元的预算的大片细节上达成一致意见,比如双方在演员挑选和拍摄地点方面就出现了很大的分歧。McG表示他想在纽约拍摄,而电影公司则希望能远赴澳大利亚取景。众所周知,好莱坞今年许多电影远赴加拿大、澳洲甚至欧洲拍摄,重要原因之一就是节约成本,但是导演McG却丝毫不知道为投资人“精打细算”,他执意要在他“热爱”的纽约开机,他说:“我觉得到另外一块大陆上去表现美国人的英雄精神是不合适的。我认为超人这个角色体现了美国人所有美好的品质。”但可惜他的说词没有打动华纳公司,并且毫不犹豫地把他从导演名单中剔除。
其实这已经不是《超人5》制作单位第一次炒导演鱿鱼,去年《尖锋时刻》的导演BrettRatner也曾经加入摄制组,不过最终因挑选演员时意见出现不统一,结果也是黯然退出。本来华纳决定在今年年底开拍该片,但是现在看来这个日期又要往后推迟才行。这已经是华纳自上世纪90年代以来,第5次想把《超人》系列再次搬上银幕,1998年几乎已经确定由TimBurton执导,尼古拉斯·凯奇来主演“超人”,但是最终因为1亿美元的巨大预算无法落实而未成功。

  (高翔)

  图:《超人》系列电影有大批忠实影迷

  (蕥 嬉/编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