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新绝代双骄演员全部敲定 “五大恶人”浮出水面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1:36 新闻晨报

  正在北京怀柔拍摄的“新版绝代双骄”《小鱼儿与花无缺》昨日终于敲定了最后一批演员———培养小鱼儿张卫健成长的“五大恶人”。据制片方介绍,参选的演员分别来自全国三千多个文体单位,这五人是王晶在看过三万张照片后选出的。昨天晚些时候新晋演员孙亮最后进入了王晶的视野,有望夺得恶人老大“血手”杜杀的戏份。从原著“十大恶人”浓缩而成的“五大恶人”各有特色,与原著相仿又各自不同。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由于剧情发展需要,古龙原著中十大恶人的特点分别被集中在了五个人身上,这就使五人的特点显得更为鲜明,一般的演员很难体现出他们身上的特质。制片方透露,导演王晶对演员的要求非常高,以至于戏份并不太重但是却对剧情发展相当重要的这五个配角让他伤透了脑筋。基于这些原因,王晶在通过各种途径报名的三万人中,最后选定了这五人。

  五人中最有特色的是扮演哈哈儿的孙鹏。非常凑巧的是,在半年前他无意中得到了一个“哈哈”的外号,加上满嘴只有两颗牙齿的特色外形,王晶只看了两张他咧嘴笑的照片就马上拍板。原著中的哈哈儿人称“笑里藏刀”,孙鹏露出硕果仅存的两颗牙齿的笑容倒也真有些让人不寒而栗。

  扮演李大嘴的程龙坤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胖。身高仅1.7米的他,却有110公斤的体重,满脸的横肉加上硕大的一张嘴,一个吃遍天下单单“不吃人头”的李大嘴形象就活灵活现了。不过与原著不同的是,剧中的李大嘴连仅存内心深处的那一丝人性似乎也全然不见,“残忍”是他唯一的性格特征。

  屠娇娇是五人中唯一的女性。这个曾经在《洗澡》中深夜闯入“清水池”勾引自己丈夫的泼辣“陕北女子”是北影厂的专业演员隋永清。在新《绝》剧中她身上还融合了“迷死人不赔命”萧咪咪超级自恋的特点,同时,科班出身的她要表现“不男不女”的长袖善舞相信不是一件难事。

  “半人半鬼”阴九幽由于生理上的缺陷而心理变态,而在《小鱼儿与花无缺》中他则成为了一个彻头彻尾的“易装癖”。著名喜剧演员李琦的徒弟,身高达1.8米而又极度削瘦的白玉最终拿下这一角色。王晶表示,阴九幽轻功出众,白玉的身形符合这一特征。同时,此前在《西安虎家》中的出色表演也为他赚取了分数。

  截至记者发稿,“血手”杜杀的人选也已基本落实,演员孙亮成为最有力的竞争者。不过由于王晶日前刚刚赶回北京,还没看过试戏的DV,目前孙亮还没正式签约。制片方表示,曾扮演过牛魔王的孙庆山本已获得这一角色,但是由于档期原因无法到组。而目前选中的孙亮也和冷酷无情的杜杀十分吻合。不过,原著中“损人不利己”白开心贪图小便宜的特点也被加诸于这一角色。作者:晨报记者曾玉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