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高虎错失《神雕侠侣》 经纪公司称不会与他解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3:19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韩莉)高虎被判刑一事会不会影响他保释期间拍戏?其经纪公司会不会趁此解除合约?昨晚记者第一时间采访到了其经纪公司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宣传部经理关馨,她表示公司会继续跟高虎保持合约关系,而高虎被判刑前拍摄的《凌云壮志包青天》将正常播出。但高虎因突然判刑一事将错失出演内地版《神雕侠侣》。

  对于高虎前日被法院正式宣判一事,关馨表示无奈:“他是一个很努力的演员,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们之间的合作合约也不会因此事解除。只要他获得人身自由我们还是一如既往给他安排戏约。”关馨表示,《凌云壮志包青天》也因此不会成为高虎的荧屏绝唱,该剧因为是在他保释期间拍摄的,更不会因为高虎被判刑而删除他的画面甚至影响电视剧的正常播出。

  不过,记者昨日同时获悉,高虎这次被判刑因无法分身将错失出演《神雕侠侣》的大好机会。据悉,自从高虎在金庸武侠剧《天龙八部》中成功扮演“虚竹”后,其经纪公司一直在努力为他争取出演《神雕》蒙古国师一角。本来出演此角已成定局,但即将于9月开机的该剧组因高虎这节外生枝只得忍痛放弃另换新人。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内地版《神雕侠侣》






热 点 专 题
《十面埋伏》 视频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捷达宝来东北行日记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