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十面埋伏》强行取消循环场 每场结束严格清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3:19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以前看电影想看几场就看几场,几点赶到电影院都行。这一套现在放在《十面埋伏》上是行不通了,从明天凌晨上映,《十面埋伏》取消了循环场,每场结束都要严格清场。

  眼看着影片就要上映了,新画面公司仍在不断地向各地院线提出新的条件,这次取消循环场属于硬性规定。目的就是为了利于监票,统计出一个科学严密的票房数据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又讯 《十面埋伏》严防盗版

  《十面埋伏》上映在即,为防盗版又出狠招,省文化厅、省版权局联合发出通知,为电影的正常上映和音像版权顺利进入市场保驾护航。

  《十面埋伏》将于明天(16日)零点点映,由于该片音像制品9月才开始发行,尽管该片防盗版措施做得严密细致,但仍然有不少盗版音像制造商穷尽一切机会钻空子。目前市场上出现的其它盗版音像制品,一部分加贴了假冒的音像制品防伪标识,假冒音像制品防伪标识的号段有EI0066、EI0183、EI0254、EIV0174、EIV0356、HI0368等。(记者侯艳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十面埋伏》新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