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成都行善背黑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8:49 华商网-华商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德华:本想扶贫助弱,谁料一片真心被误解(设计独白)

  成都“6·11希望之声”大型慈善公益演出现在已经成了一场丑闻,文化部对该台晚会中违规的单位与个人将于近日作出处罚。在这场“知名度”极高的演出中,首次赴蓉演出的刘德华成了“典型”。据说,他是以四川省慈善大使的身份来的。

  慈善演出祸从“口”出

  据主办方四川省希望之声大型慈善救助活动组委会表示,刘德华自从前年出任四川省慈善大使后,就一直表示要为四川的慈善事业出力。今年3月,组委会向刘德华发出邀请,刘德华爽快答应,安排助手推掉了时间上有冲突的活动,并主动表示这次演出不收取出场费——主办方只需负责他和助手的机票及在成都的吃住以及保险费等即可。这样可以把更多的钱用于资助贫困家庭和儿童。

  但之前的成都媒体却爆出刘德华在招待方面尽显大牌风范,一天的餐费就达300美元。据此次慈善义演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众多明星中,只有刘德华作了特殊的安排。虽是免费演出,但组委会还是给他买了巨额医疗和意外保险,甚至一天的饭钱也规定在300美元,而且对刘德华所居住的楼层进行封锁,普通人根本不可能上电梯。”

  刘德华的助手喊冤

  刘德华的助手谭小姐近日大喊冤枉,她作了详细的说明:关于每天300美元的餐费问题,刘德华和助手一共5个人,一天三顿的餐费标准是300美元,折合人民币大约2400元左右,每顿每人的平均标准就是160元左右。“我们住在五星级宾馆里,一杯咖啡就是20多元,一盘炒饭就要50多元,160元的标准能吃到什么?”谭小姐说,他们只在成都呆了1天,吃了3顿——“我们是中午到的,那天午餐每人就吃了几片烤面包,喝了几杯咖啡;晚餐大概就点了5道菜,因为刘德华9月要开演唱会,所以在控制饮食,连这5道菜都是以青菜为主,最贵的应该就是鲑鱼了;演出结束后的第二天早上,大家只喝了一杯咖啡就赶飞机到北京去了。”对于封闭楼层的说法,其助手也给予了否认:“刘德华住的那层有几个保安,在房间和电梯门外都有一个保安,但楼层是肯定没有封闭的。”“其实到任何地方演出都是一样,刘德华的房间不能让人随便进,电话也不能随便打进来,这是很基本的东西。”至于保险的事情,她更说:“可能100元就能买100万元的保险,这个主办方不买我们自己都肯定会买。”

  谭小姐说:“当时主办方同刘德华说好是慈善演出,想到能够救助孤寡老人和失学儿童,他觉得是一件善事,于是就答应下来了。”他与主办单位签订的合同上白纸黑字地写明了是“义务演出”。

  刘德华事后也说:“我这次到成都去,真的希望可以帮到老弱孤儿,我只是希望这个慈善演出的组委会没有辜负我一片真心,善款最后可以发到真正需要得到帮助的朋友手上,其他是非伤不了我。” 肖执缨 周静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时政类媒体文章荟萃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