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迅因恋爱推后留学计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8:50 哈尔滨日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谢晓)最近台湾媒体不断拍到周迅与台湾造型师牵手出游的照片,昨日记者从周迅经纪人李小婉处得到证实,周迅确与李大齐处于热恋中,“她现在就像浪漫恋爱中的宝贝”。原计划今年出国留学的周迅也要推后计划,下半年新接了一部电影,在片中演一个咖啡厅女孩,与陈坤是一对恋人。

  李小婉证实她前两天是第一次见到这位周迅男友李大齐,“我是最后一个见到的,比我想象的好一倍,很时尚健康,而且有文化,感觉透透亮亮的挺顺眼。”当记者问到他们是否考虑结婚时,李小婉说:“才几个月呀,不会那么快吧。”

  周迅原计划今年要出国留学的,但现在消息全无,李小婉说:“你应该理解恋爱前和恋爱中的不同心态吧,女儿长大了,我们也尊重她的选择。”但她同时也表示学习深造是一定的,只是需要周迅自己下决心。

  下半年周迅将出演一部新片(片名未定),由张叔平担任美术指导和剪辑,许久没有新作的著名导演严浩执导,陈坤是男主角。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时政类媒体文章荟萃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