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国CNN采访陈凯歌:《无极》要感动观众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8:55 千龙新闻网

  由于遭遇香格里拉“海棠金舍”事件,《无极》目前转战北影厂摄影棚继续拍摄。昨天,北京正经历着暴雨之后的酷热,陈凯歌的剧组似乎更热,这部投资几个亿的大制作每天的成本都达数百万,因此正拼命追赶进度,力争在规定时间前后完成。

  作为在国际上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导演,陈凯歌的每一部作品皆受到热烈关注。因为凝聚全亚洲顶尖明星,又是陈凯歌首度尝试动作片。全球各大媒体都希望能一探《无极》真容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但为了遵循整个宣传策略,《无极》一直处于神秘的拍摄中。昨天,美国CNN电视台通过美方制片人简短采访了陈凯歌导演。

  在采访中,陈凯歌果然对剧情和主题讳莫如深,但他非常坦诚地介绍了自己的创作初衷:“这部电影完全是自己的原创,是基于一个想法,然后慢慢发展出来的。”CNN记者非常关心在这部影片中陈凯歌如何将武打、爱情、家国这么多复杂的因素结合起来,而他本人又如何协调好,对此陈凯歌表示:他希望这部电影能够感动观众。在他眼中视觉效果当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大家能否真正沉浸于主人公的命运,并真正感动一把。

  有记者问:张东健、真田广之、谢霆锋、张柏芝无一不是全亚洲顶尖的明星大腕,陈凯歌作为他们的统帅,合作起来有无摩擦?陈凯歌导演似乎对演员非常满意,连连夸几位主演敬业,很好地贯彻了导演的意图。虽然只是只言片语,你仍能感受到,《无极》虽然增加了许多商业元素,并以高科技辅佐,但仍将一如既往地延续陈导演对人性对命运的孜孜探索。(来源:新闻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时政类媒体文章荟萃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