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离婚之后宗盛在京忆莲在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9:2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王佳莹)昨日,当李宗盛和林忆莲分别向媒体发出了浪漫告白,正式宣布离婚后,这两位乐坛重量级人物就各自踏上了新的旅程。李宗盛将全力冲刺内地歌坛,而林忆莲返回香港发展已成定局。

  李宗盛北京大搞音乐基地

  李宗盛将他事业的新基地选在了北京。据悉,近年他在北京弄了个厂房,找了几个当地师傅开起了吉他厂。他生产的“Lee”牌纯手工吉他,一年只生产三四十把,李宗盛也会参与其中一部分手工制作,而一把吉他可以卖到几十万元。李宗盛还在北京开办了“敬业”唱片,一年会制作六七张专辑。此外,李宗盛还与成龙成立了“盛龙”影音公司,房祖名就是旗下的第一位艺人。李宗盛还在海外布置了很多点,打算把海外有天分的华人带回亚洲发展。此外,他还有一个未定名的唱片公司,将有1.5亿到2亿元新台币的资金注入,他打算把台湾地区的音乐班底带到内地。同时,李宗盛也开始自写自编自唱自制个人新专辑,而且还在为2008年奥运会写歌。据身边的好友称,李宗盛虽然婚姻破裂了,但创作才情依旧。
林忆莲带女儿回港发展

  而另一边厢,林忆莲已结束自己以内地为中心的事业,计划将事业再转回香港。据悉,忆莲极有可能加盟香港的一家新兴唱片公司“大国文化”,并且已经和该公司负责人李进见面商谈。虽然这个消息尚没有得到公司的官方证实,但是她表示并非没有可能。

  由于李宗盛的工作比较繁忙,两人商量后决定,6岁的女儿李喜儿将随母亲返回香港定居。不过两人暂时不让喜儿知道离婚的事,毕竟孩子还小。而李宗盛前妻的一双女儿纯儿和安儿则将跟随父亲在北京继续自己的学业。李宗盛的前妻朱卫茵也通过电台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置身事外的她表示:“我不是当事人,我不好发表意见。”

  (观宇/编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