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前女友周迅恋情曝光 李亚鹏致电送上真心祝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9:3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经历了多次无疾而终的恋情后,周迅又在北京开始了她新一段的爱情接力赛。在周迅公开承认了她与李大齐的恋情后,前任恋人李亚鹏给周迅打去电话,送去了自己的真心祝福。

  李亚鹏的哥哥李亚伟昨天在电话采访中透露,其实李亚鹏早就知道周迅与李大齐的恋情。李亚鹏一年前与周迅和平分手后,他们一直维持着好朋友的关系,经常会通个电话聊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聊天。周迅与李大齐在半年前确定恋爱关系后,沉浸在爱河中的周迅不忘在第一时间把这个消息告诉李亚鹏。哥哥李亚伟说:“周迅与李亚鹏互相通了电话,互相给对方祝福,希望对方都能在感情上有个好的结局,祝彼此都幸福。”婚姻观不同而分手的李亚鹏与周迅,如今却分别祝愿对方有好的结局,似乎意味着双方都离婚姻殿堂不远了!

  李亚伟透露,脚伤痊愈后的李亚鹏目前正在北京专心制作青春电视剧《我爱向日葵》。李亚鹏亲自创作了一部分剧本,并担任该剧的主演———一名校园中的普通教师。由于李亚鹏担任了《我爱向日葵》的编剧一职,因此这部电视剧极有可能会带上李亚鹏浓烈的自传体色彩,该剧将于今年9月开机。(记者陈莉)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亚鹏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