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高林生踏定音乐船 投身幕后制作关注社会热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0:10 每日新报

  当年一曲《牵挂你的人是我》让高林生红遍大江南北,但是后来他却渐渐淡出了歌坛。日前,已经是IT业弄潮儿的高林生在参加天津电视台《流行花园》录制时,向记者袒露了自己挥之不去的歌手情结。

  记者:很长时间没有你的消息了,能不能介绍一下近况?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高林生:我其实花了很多时间做幕后的事情,主要是为自己做专辑。

  记者:新专辑中我们将听到怎样的高林生呢?

  高林生:这次我的主题是整个社会,以社会上的某个话题为切入点来分析这种现象:《动感E时代》是写E时代年轻人的;《丁克一派》是写丁克家庭的;《成功之路》是写下岗职工的;《期待重逢》是写给海峡两岸的。

  记者:罗大佑、黄舒俊等都是通过音乐对社会进行非常理性的批判,你是什么态度呢?

  高林生:我的作品很少有批判色彩,主要是激励人向上。我先把一些人的心态分析出来,然后再抒发自己的一些看法。

  记者:听说你办了一个网络公司,能不能讲一下现在经商的情况?

  高林生:我只是玩玩而已,现在大部分时间都在做这方面的工作,我觉得这些事对我将来的发展是很有帮助的。

  记者:你觉得自己还能再现当年的辉煌吗?

  高林生:我绝对有信心,因为我相信每个人的付出和得到是成正比的。

  记者:除了唱歌,你会在其他演艺方面发展吗?

  高林生:其实我在1998年拍过一部电影,还是男主角,但是后来放弃拍戏了。因为我觉得每个行当都比较辛苦,而且又很具专业性,我宁愿花更多的时间在我的音乐上,让这方面有所成就,然后再去考虑把时间安排到其他方面。我不会脚踏几条船,那样的结果只能是每一条船都没有上好。新报记者翟翊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