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柏芝自称香港巨星 日本街头掌掴黑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0:10 每日新报

  从容

  新报讯 据悉,日前张柏芝在日本旅游时,就发挥其影后本色,不但以“ SuperStar”(巨星)来直接介绍自己,更鬼马地整蛊外籍黑人,当街“掌掴”对方一巴掌,还辩称这是港人打招呼的方式,难得黑人并不介意,还是笑容满面。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当日张柏芝心情舒畅,向有线主持人郑文展示她在日本疯狂shopping的战利品。在张柏芝接受采访时,有两位黑人售货员从店铺站出来在旁观看,他们主动与张柏芝聊天,张柏芝上前以英语来介绍自己,她一脸灿烂地笑说:“IamSuperStarinHongKong!(我是香港巨星 )”随即以手指有线摄录机的镜头,黑人更热情地称张柏芝“Honey”,逗得张柏芝心花怒放。

  张柏芝最初表现得很亲切,跟黑人礼貌地握手,黑人又屈一屈张柏芝手指,解释这是他们打招呼的风俗,怎知鬼马的张柏芝乘机整蛊对方,轻拍对方一巴掌做回敬,笑称这是香港人打招呼的方式。

  从容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