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台湾宣传《埋伏》 章子怡赞金城武床上完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0:14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众主角为宣传《十面埋伏》疲于奔命,大队昨日抵台湾出席记者会。

  章子怡、刘德华、金城武及张艺谋昨日(7.14)在台湾出席《十面埋伏》记者会,章子怡提起阿武便感激他不停“搓”她!华仔听到便抵死地问她:“搓哪里?”章子怡还未回答,阿武便抢着说:“嘘,不要告诉他!这是我们俩的秘密。”其实章子怡是感激阿武拍戏时很照顾她,在乌克兰的寒冷天气下拍摄,多亏阿武不停搓她身体为她暖身,张艺谋听到也忍不住哈哈大笑!

  席上,华仔被指艳福不及阿武,与章子怡的激情戏不及阿武多,但华仔却开玩笑说:“我和章子怡都有拥抱呀!而且NG了五次,赢金城武啦!”至于章子怡被问到床上戏对手哪个最佳,她表示张震那一次最紧张,华仔及金城武太完美,难以排名!另外,想当年她读舞蹈学校时,因为没钱看华仔的演唱会,索性现场跳舞娱乐售票员,才得以入场观看!

  出席记者会后,他们悉心打扮出席破天荒获准于台北博物院举行的《十面埋伏》首映礼,现场特别设有星光大道,台湾众多演艺名人捧场,首映礼上安排了公益赈灾义卖活动,现场还有盛大的琵琶合奏表演。

  千龙图片6月份精彩回顾

  千龙图片本月精彩内容(来源:大洋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