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田壮壮首次拍偶像电影 刘亦菲本色亮相银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0:20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五月之恋》大陆首款海报

  在欧洲及台湾获得市场好评的电影《五月之恋》将于7月底空降北京院线,这部由著名导演田壮壮担任制片人,台湾超人气偶像明星陈柏霖与大陆新红人偶像刘亦菲担当主角,并有台湾超人气音乐组合“五月天”强力加盟的影片主打青春动感路线。

  刘亦菲:首次本色亮相银幕

  刘亦菲在《五月之恋》中首次本色亮相银幕,虽然她本人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学生,但是一直以来刘亦菲都是在电视剧表演上收获颇丰,对于首次拍摄这样一部浪漫爱情题材的电影,刘亦菲至今说起来仍是满脸的兴奋:“终于可以不用每天盘头化妆的扮古典了,在这部片子中我扮演的就是自己。也是告诉我的影迷我的现代戏一样好看。”

  五月天:为背台词头痛

  同样是第一次拍电影的台湾超人气音乐组合“五月天”,虽然演的也是自己但是却让五个人如坐针毡。光是背台词就让他们觉得头痛!

  在台湾刚刚复出的“五月天”从去年底开始进入祖国大陆市场,便俘获了众多祖国大陆歌迷的心,如今五人电影处女作《五月之恋》又将在祖国大陆上映,而“五月天”为了吸引更多歌迷一睹自己银幕上的风采,还特地为电影量身打造2首全新单曲,不知到时会引起歌迷怎样的激烈反响。与刘亦菲的这次合作,是他们首次与祖国大陆演员接触。

  田壮壮:首次开拍偶像电影

  作为一贯以文艺片拍摄为主的著名导演田壮壮,不但在这部青春爱情题材的电影中担任制片人,而且集合起两岸极具市场票房的偶像级明星合力打造这样一部商业化的电影,不得不令人对于该片票房有所忧虑,对于这样的疑问田导没有给与任何回应,但是从影片《五月之恋》还在拍摄期就已预售完全部欧洲版权,就已给出了最好的回答。

  千龙图片6月份精彩回顾

  千龙图片本月精彩内容(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