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研究发现:美国电影中暴力、性、粗口内容大幅增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1: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5日电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哈佛大学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指出,从1992年到2003年,电影中涉及到暴力、性以及粗口的镜头越来越多,而电影分级的尺度却越来越宽松。

  这份由哈佛公共卫生学院的儿童风险课题组发布的报告称美国电影协会正在放宽电影分级的标准。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星期二发布的报告说,PG和PG-13级别的电影比以往包含有更多的暴力,而在PG、PG-13和R级的影片中,涉及性的内容也在增多,更多的粗口内容则出现在PG-13和R级的影片中。研究者们指出,现在的分级制度已不能准确地为影片定级。

  该课题的负责人、副教授汤普森在一份声明中说,“现在需要进行一项重要研究,来探寻如何建立一种更通用的媒体分级制度。

  研究还发现,同样为G级的影片,动画片中所涉及的暴力镜头竟然更多。这表明,动画片并不能象人们认为的那样保证内容适合儿童观看。“家长必须意识到他们要肩负起为孩子们挑选合适影片的责任。他们还应与孩子一起探讨影片内容,以降低影片对他们的不良影响,并强化积极影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