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两年恋情开花结果 凉风真世步入婚姻礼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1:42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年43岁,日本国宝宝塚歌剧团出身、由于为著名动画片《浪客剑心》中的剑心配音,而被动漫迷熟知甚至喜爱的凉风真世,本月14号和前日本橄榄球国家队代表,现在的早稻田大学橄榄球部教练今泉清(36岁)结婚。当天下午在东京的酒店举办了记者招待会。

  记者会上,身穿粉红色上衣的凉风真世满面春风,满足地告诉记者自己现在实在是太幸福了。为了配合爱妻,今泉清也打上了粉红色的领带,还幽默地向所有人自我介绍说“我是个很奇怪的人。比如我今天居然拿着橄榄球到记者会来。”

  凉风真世和今泉清的邂逅非常浪漫,他们是两年前在朋友的一个聚餐会上认识的。随后似乎是上天的安排,天空下起了小雨,而绅士的今泉清就护送凉风真世回家。每忆及此,凉风真世总是幸福地说“我们之间是真的有红线相连的”。

  对于彼此间足有7岁的年龄差距,今泉清笑着向众人吐嘲妻子“她在记者会上称呼我清先生,生气的时候会叫我清君。会因为有否外人以及各种场合用不同的名称来称呼我”。虽然如此,记者会上却看得出来这对恩爱夫妻实际上还是完全由今泉清在做主,体现出了今泉清相当的“大男人主义”本色。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如今这种艺人往往“奉子成婚”的风气下,已经是“高龄”结婚的凉风真世却并没有传出任何怀孕的消息,也就是说,他们是真的自愿在这个时候结婚。

  (来源:LYCOS娱乐)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