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象棋甲级联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1:51 信息时报

  本报惠东7月14日电 (记者许可)今天下午,在“将军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第9轮的一场比赛中,广东王老吉象棋俱乐部以3胜1负的战绩战胜排名第二的吉林象棋队,连胜场次达到9场,并以18分的傲人的战绩暂居象甲联赛积分榜首位。

  今天与吉林队的比赛是广东队本赛季第四次与积分榜次席的棋队较量,而且非常凑巧地是,与王老吉先后交战过的四支积分榜次席的棋队在负于广东队后,都纷纷交出积分榜第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二的宝座。毕竟是在家乡作战,身兼教练队员二职的吕钦以绝对优势战胜怪棋手洪智,为广东队先拔头筹。“在以自己命名的象棋馆内比赛,不拿下比赛怎么都说不过去。”吕钦取胜后打趣地说。

  在昨天的分组抽签中,只有过一盘象甲快棋战经验的广东选手李鸿嘉不幸地被抽到快棋战,对手是吉林名手陶汉明。虽然开局并不占优,但是李鸿嘉稳扎稳打,为广东队再添一分。而在另外两场比赛中,小将黄海林在占尽优势的有利形势下,连连下出昏招,意外被吉林的王跃飞击败。在进行的所有四场比赛中,许银川与吉林大师胡庆阳之间的较量可谓经典。胡庆阳拥有着去年战胜特级大师的吕钦的纪录,正是因为在去年的比赛中不慎败在吉林手下,广东象棋队才士气大减,再负上海,无缘去年的象甲冠军。因此,在今天的比赛中,许银川与胡庆阳的对弈中下得格外小心,而对手也小心谨慎,双方战局一度显得过于沉闷。不过,在前面三场比赛打成1胜2负后,胡庆阳迅疾发动凌厉的攻势,令许银川防不胜防。好在心理素质过硬的许银川仍然坚持自己的作战思路,比抓住对手急于求胜的急噪心理,关键胶着时刻吃掉对方一马,令对手主动认输。这样,许银川就以第三场胜利为广东王老吉利的最终9连胜贡献了关键的一分。(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