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看上了,不等于去定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1:55 信息时报

  薛玉洋终于还是要去美国打夏季联赛了,NBA劲旅国王队又向上海东方队后卫刘炜发出了试训和比赛邀请。加上之前早就被NBA盯上的莫科、易建联,中国优秀球员现在俨然已经成了NBA球队眼中的“香饽饽”。的确,人家是看上咱们的球员了,但这可不意味着人家要定咱们了。这里面,市场的成分还是更多一些。要去NBA,行,先心态平静,苦练内功。等到实力够了,时机到了,自然就成了。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国王队其实不缺后卫,毕比的水平自不屑说,再加上博比·杰克逊和皮勒,国王队在后卫这个位置上人员已经足够了,前两个是NBA第一流的控卫,而皮勒也曾经在森林狼等球队打过主力。身高1.90米的刘炜虽然在身体条件上已经具备了NBA球员的素质,但综合实力上距NBA标准还是有一定的欠缺。国王真正要加强的其实是内线的实力,迪瓦茨老了,韦伯复出后状态也一直起伏。因此,这次国王邀请刘炜试训和比赛,可以说更多的只是出于对中国市场的兴趣。要知道,萨克拉门托有许多华人居住,而刘炜所在的城市上海,在国际上也是著名的大都市,国王此举也是希望扩大自己的市场,并和中国篮球界建立良好的关系。小牛和中国篮球界的关系,以及在中国的影响力是国王无法相比的。现在和中国篮球界建立良好的关系,将来在选秀、商业合作等方面都会占有先机。国王这一步也是在为将来做打算。

  至于另一名中国球员薛玉洋,上赛季的CBA在新疆队也只是主力替补。而在国家队,有了姚明、巴特尔、易建联、唐正东等新老球员后,也没有了他的位置。身体单薄的薛玉洋,很难适应NBA高强度的对抗。即使去美国,也只是去练练而已,留下来的可能性不大。看看王治郅现在在夏季联赛里风光八面,可真到了打常规赛的时候,他还是替补的份。

  刘炜和薛玉洋去了美国参加训练和比赛也好,接受高水平的训练对自己的成长有好处。但千万别对留下来有多少幻想,与其在那边球都没得打,不如在CBA踏踏实实地打球。先苦练内功,等实力够了,时机到了,别说什么试训,人家选秀就把咱们给挑走了。小丸子(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