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NBA"移民潮"又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1:56 信息时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炜虽贵为男篮的主力控卫,但他的实力还难以在NBA立足。

  本报讯由于火箭上赛季引入姚明获得了空前的成功,以及中国拥有庞大的市场,越来越多的NBA球队希望通过引进中国球员来打开中国的市场。继姚明、巴特尔和王治郅后,薛玉洋和刘炜也开始被NBA的球队追逐。

  薛玉洋悄然抵美

  正当人们还在为薛玉洋能否顺利参加掘金队的夏季联赛时,薛玉洋已经一声不响地到了美国,与掘金队在拉斯维加斯会合,有可能参加今天进行的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丹弗邮报》报道了此事,说中国的前锋/中锋薛玉洋正与掘金队一道在拉斯维加斯,参加在这里举行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

  曾到中国对薛玉洋进行过指导的掘金队教练吉姆·吉伦表示薛玉洋的膝盖骨脱臼已复原,并且可以参加夏季联赛。“掘金队希望通过夏季联赛加强薛玉洋的力量、灵活性以及背对篮筐进攻的能力。”吉伦说。

  掘金队将在此打三场比赛,今天晚上8:30对凯尔特人,薛玉洋有可能在这场比赛中亮相。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到北京时间19日结束,总共安排了13场比赛,掘金队有三场比赛,除了今天的比赛外,明天将迎战魔术队,16日迎战骑士。

  刘炜将参加季前训练营

  刘炜将于雅典奥运会结束后,将受邀前往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参加季前训练营。与上海东方男篮关系密切的前锐公司负责人之一沙伊峰在第一时间向记者透露:7月初,国王队就向上海东方男篮俱乐部发出邀请,东方俱乐部经过研究很快批准,并于昨天正式向篮管中心上报了此事。如果一切顺利,刘炜将成为第六个冲击NBA的中国球员,他也是有望登陆NBA的第一个中国后卫。

  更令人兴奋的是,如果能在季前训练营中有上佳表现,刘炜将有可能入选国王队季前赛阵容,并与之一同前来中国北京、上海两地,和姚明所在的休斯顿火箭队,将NBA中国季前赛变成真正的“中国赛”。

  沙伊峰透露道,早在去年的CBA联赛期间,国王队球探就曾前来上海观看东方队的比赛,并对刘炜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也就是从那时候起,国王俱乐部和东方俱乐部也建立起了良好的关系。不久前,他们表示,希望在中国找一名好的外围球员,中国男篮目前最好的后卫之一的刘炜自然成了他们的首选。(来源:信息时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