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狗仔直击港澳台明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2:07 金羊网-新闻周刊
  梁旭华 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震岳为了让自己的新专辑销量上升,不惜从3米高处毫无保险装备堕楼而下。万一滚石的财务危机真的挺不过去,阿岳的唱片就有可能有人买没碟卖,到时恐怕他跳楼的高度就不止3米了。
  五月天扬言要通过新专辑《五月之恋电影原声带》打破旧作《候鸟》中第三者的身份,石头更为电影创作一首《寂寞星球》,MTV中的第三者当起来肯定没瘾啦,建议五月天尝试一下在现实中扮扮第三者,为以后演技增加厚度。
  成龙爱子房祖名当上国内时尚运动鞋品牌“康踏”代言人,并于广州拍摄广告宣传片。祖名说,签约康踏,正是看重了康踏品牌不随潮流摆动,始终保持自己的清醒和独立的风格。时时刻刻都敢于表露自我,同时面对一切束缚和不喜欢的人与事都勇敢地说“不”!祖名今年正处于迅猛上位期,如此性格应该会吸引更多个性品牌。
  《五月槐花香》日前在广州影视频道每晚18:55热播。张国立在戏中还非常幸运地与小MM苗圃谈场老少配。不知道他家里的电视机被邓捷打烂了多少台?
  关之琳最新纤体广告造型以三点式加蕾丝花边为噱头,虽然上手臂位还有些赘肉,但整体感觉抢眼火爆,黄家诺看到后会不会在家后悔得撞墙?
  胡兵和李嘉欣日前在广州丽柏广场亮相时身上挂满世界名牌,可能是胡兵害怕再次发生机场失窃事件而将名牌全部穿在了身上吧?而嘉欣的细吊带连衣裙就十分容易走光,美女只好不顾仪态地频频提吊带以防万一。

  (金陵/编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