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玩乐新主张 网上飙歌感觉超爽(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2:07 金羊网-新闻周刊
  想去唱K又没订到位?唱得不好又怕被朋友嘲笑?就算是唱得好的,常去K场又觉得口袋空空?

  没关系!网上卡拉OK来啦!虽然只是崭露头角的玩意,但是因它自身的三大特点“方便、便宜、更新快”,现在已经有了一班忠实的拥趸。赶潮的朋友赶紧来试一试吧!

  三大好处

  足不出户唱到过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还有比足不出户就能过足唱歌瘾更方便的吗?只要一台电脑、一个话筒和一对音箱,连接上网就可以大展歌喉,音效虽然比不上K场的震撼,但是胜在不用出去跟别人争,高兴的话连续唱上几十首也没有人投诉。如果对音效要求比较高,也可以接上一些比较高级的音响设备,应该也不比K场逊色。

  几十块钱唱翻天
  当然啦,这么好的事情是要收费的,但是一般的价格都不贵,几十块钱包一个月,比在外面一次几百块上千块的扔划算多了。其实这也是一个绝佳的练习机会,歌艺大增之后再去K场,肯定能让朋友刮目相看啦!

  歌曲更新快
  以前自己在家里顶多十来张碟来回唱,在外面即使有定期的更新,速度也不会很快。但是网上的歌曲则天天有变化,保证不会闷场。最新的歌曲也会在第一时间来到,更好玩的是电脑会给你打分,并且给你指导,愿意的话还可以跟网友一起飙歌,感觉超爽哦!
网上飙歌怎么玩儿?

  1、用户注册:使用网上的这类服务一般是要先取得资格的,所以第一步就是要注册一个免费的用户名。

  2、用户登录

  3、网上交费:取得了使用资格还得缴纳使用费用,可以通过网站本身设有的网上银行进行转帐。先选定使用的银行,在选择用帐户转帐还是用“灵通卡”缴纳,输入自己的帐号和所需要的金额(必须高于最低包月费用)。

  4、进入卡拉OK栏目:点击进入卡拉OK栏目之后,要先下载一个伴唱机,然后选择好要唱的曲目之后还要把歌曲下载了才能开始唱。

  5、网上评分:如果对自己的唱功有信心,也可以选择录音功能,把自己录好的歌放到网上固定的地方,其他朋友在听了你的歌曲之后可以给你打分。也可以通过这个在网上和朋友进行比赛,说不定歌艺就在不知不觉当中提高呢。小记推荐网站:www.goeway.com http://kara.eastime.com

  (金陵/编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