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嘉玲来哈笑谈 美丽·爱情·工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2:18 黑龙江日报

  10日,香港著名影星刘嘉玲一袭性感晚装出现在哈尔滨“远大购物中心”,立刻引起四周影迷的阵阵尖叫。此次她作为“浪琴表”的形象代言人来哈,还应邀做客《生活报》的名人热线,与热心读者在电话中进行了交流互动。

  刘嘉玲生在苏州是个盛产美女的地方,所有见过她的人都会被她身上透出的那种优雅与高贵的气质所感染。当日,她穿了一件低胸丝质的粉色晚礼服,配一双银色高跟鞋,婀娜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玲珑的身材尽显无遗。许多女性读者在电话中的第一个问题就是:怎样像你一样拥有魔鬼身材和好皮肤?

  刘嘉玲大方地透露:“我经常跑步和健身,注意饮食,从不贪吃。宁可少吃多餐,也绝不暴饮暴食。

  在演艺圈奋斗了多年,刘嘉玲的人气、地位已经上升到了一定的高度,有读者问她:想没想过何时退休?对于一个女人来讲,什么是最重要的?

  刘嘉玲坦言:“我从没有过退休的想法,我觉得我工作起来是最开心的。人到开心的境界,就是让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两方面都舒服,凡事不要太强求。但我并不是一个工作狂,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感情是最重要的,因为有了一段稳定的感情,她才可以没有顾虑地做事情。”

  读者们最关心的,莫过于刘嘉玲和梁朝伟的感情问题了,这对已步入中年、相恋了14年的情侣,何时才能走进婚姻的殿堂?刘嘉玲说:“我觉得自己是幸运的,能够碰到梁朝伟这么一个男孩子,他给我很多空间,让我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我们之所以能够相处这么长时间,就是互相欣赏对方成长的过程,我们互相包容、互相忍让。至于婚姻,我现在不是没想过结婚,而是没有时间去做这件事情,其实结婚只是一个仪式,最重要还是两个人在一起如何相处。”

  有读者问刘嘉玲,最欣赏梁朝伟的哪一部分?刘嘉玲笑着透露:“梁朝伟身上有大男子主义,当然他有很多个性在里面,巨蟹座的他气质忧郁,这些都是我欣赏的。”

  有位读者提出了“娱乐圈中的潜规则”这样敏感的问题,刘嘉玲并没有回避,她说:“我觉得从电影史开始到现在一直流传这样的事情,我不否认导演和演员会发生一种真感情还是假感情,我觉得最重要还是无论在哪个圈子都要靠自己的实力。”

  最后,刘嘉玲向读者谈起了刚刚拍完的、自己在内地的第一部电视剧《一江春水向东流》:“我很喜欢由舒绣文等人早年间主演的同名电影《一江春水向东流》,她算得上是中国电影的经典作品,这次改拍电视剧,希望能够创造出另一个经典。我在剧中扮演由舒绣文曾经扮演过的王丽珍,我很喜欢这个角色,也相当用心去演。虽然舒绣文有她独特的味道,但我觉得自己演的王丽珍也很有特点。”(黑龙江日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面埋伏》 视频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捷达宝来东北行日记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