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田中丽奈否认与黎明闹绯闻 最想和刘德华合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4:36 千龙新闻网

  在一部正在大连赶拍的20集青春偶像剧《爱在左,情在右》中,日本影星田中丽奈成为第一女主角。她是第一次到中国拍电视剧,为此,她精心准备了两年。

  大连这几天下大雨,也正好是拍雨戏的好机会。因为大雨时断时续,所以剧组还是准备了三车的水。这场雨戏表现的是男女主人公在雨中激吻。这样的戏不光费心劳神,也特别消耗人的体力。两个多小时,田中一直站在雨中,准备的十几套衣服已经全湿了,可她还是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要求导演重复拍摄,这让剧组的人很感动。

  田中在片场始终向大家保持微笑,来剧组拍戏已经两个多月,她还学会了一些汉语,并总是尽力用汉语发表一些感慨。晚上8时,忙了一整天的田中丽奈才有时间与记者进行了一次长聊。前不久,田中丽奈出席了中国香港影展,在和黎明两人从酒店电梯走出来时碰到众多媒体,他们要求给两人拍照片时,田中扭头就走了。田中谈及此事时显得无奈,正式做出了澄清:“我跟黎明是很好的朋友,所以到香港时他请我吃了饭,但当时包括去酒店我都是带着翻译一起去的,我与黎明在语言交流上有一些困难。走出电梯时,我们遇到那么多记者,我很害怕,他怕影响我,所以告诉我先走吧。这也是为了避嫌,没想到还是让媒体误会了。”

  据了解,田中丽奈在日本已经有相交多年的男友。谈到希望合作的对象时,田中丽奈说到了刚刚出演《十面埋伏》的热门人物刘德华,她表示很喜欢看刘德华演的戏。(来源:成都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