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十面埋伏》零点上映不热 首映式票根换票不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3:54 北京晨报

  影院认为去年《英雄》的宣传手法出新,吊起了观众胃口,今年还是照搬,没了新意。而且去年观众对《英雄》期待值过高,今年“降温”,多了些理性。此外,记者采访影院也得知,《十面埋伏》工体歌舞首映式后,凭票根换电影票的工作进展不太顺利。因为检票不注意人为等因素,不少票根损毁无法换票,导致观众负面情绪。

  “埋伏”零点上映不热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微星高端MP3狂降200元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北京最豪华的华星影院,90元的票价相对最贵,但售票情况也最好。截至昨天下午5点钟,根据售票情况,华星共开设3个影厅放映《埋伏》,但是即便最后三个厅都卖光,800多人的阵势也比去年《英雄》逊色不少。

  同样截至昨天下午5点,新东安影城根据售票情况决定开放两个影厅放《埋伏》,东方新世纪影院按售票情况,只开了一个一百五十人的大厅,目前只卖出了九十多张票。影院表示:“《英雄》比这要火一些。”至于《埋伏》不如《英雄》的原因,影院普遍认为:“去年观众对《英雄》期望值太高了,今年头脑降温影响了《十面埋伏》,观众对电影的消费更理性了。”

  首映式票根换票不畅

  《十面埋伏》的首映式上并未放映电影,但观众可以拿当晚演出票根换电影票。记者就换票情况询问了换票指定的东方新世纪、新东安两家影院,经理表示:“来换票的人不太多,能换成的目前不超过10个。因为换票票根必须是完整的,自行撕下无效,而且,换票还必须有完整的座位号,但是好多人的票在检票时因为人为因素撕坏了不少,导致我们无法给他们换票。所以一些观众白跑了一趟换不了票,特别有情绪。” 晨报记者侯柠柠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