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晓庆出狱后将首次回川获邀参加大型文艺晚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5:2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7月15日,一年前的这一天,刘晓庆从秦城监狱取保候审出狱。昨天记者获悉:8月6日四川威远县举办纪念红岩革命先烈罗世文诞辰一百周年《红旗飘飘》大型文艺晚会,特别邀请刘晓庆作为晚会特邀嘉宾,与宋祖英、屠洪刚等明星一起献艺。这将是刘晓庆出狱后,首次在大众面前露面。另外,刘晓庆三年前主演的《火凤凰》已于昨晚在四川电视台经济频道播出。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微星高端MP3狂降200元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为什么邀请刘晓庆参加《红旗飘飘》演出?组织晚会的一位负责人说,刘晓庆能歌善舞,多才多艺,又是四川老乡,我们通过北京一家文化公司电话邀请她,刚开始她不同意,说不愿意公开露面。半个月前她收到了我们的正式邀请函后,得知晚会是纪念红岩革命烈士罗世文,她读过小说《红岩》,为罗世文的精神所感动,所以很愉快地接受了邀请。

  据悉,刘晓庆此次对交税要求非常严格,刘晓庆出场费20万,她委托专人在演出前6天,在威远当地交税,这一款是明确写在合同里的。刘晓庆表示不交税绝不上场。

  另据四川电视台总编室主任陈庄介绍,刘晓庆解除取保候审后,川台就一直与她和阿峰联系,刘晓庆主演的《火凤凰》,他们曾经看过样片,她演的3个角色很出色,在她税案明朗后,台里决定以高价购买《火凤凰》,并安排在经济频道黄金时段播出。至于时间为什么是刘晓庆出狱一周年,则完全属于巧合。

  记者杜恩湖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刘晓庆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