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依林上海个唱嘉宾夺目 言承旭陈冠希有望出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7:30 千龙新闻网

  七十二变的歌坛小天后蔡依林将于8月7日抢滩上海虹口足球场,唱响今年暑期上海的第一场个人演唱会。创下去年台湾地区唱片销量第一和收入最高女艺人佳绩的蔡依林,将今年世界巡回演唱会的首站放到她的福地上海,其强劲的势头确实一时无二,多变的造型、精美的服饰和重金打造、不同凡响的舞美自不待言,就连演唱会的嘉宾也成为众多一线男歌手争夺的目标。与Jolin同属索尼唱片的同门师兄F4的四位成员周渝民、言承旭、朱孝天和吴健豪近水楼台,纷纷表示愿做蔡依林的演唱会嘉宾,有的甚至通过经纪人主动与演出公司接洽。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记者从这次演唱会的主办方上海新文化演出公司了解到,此番蔡依林演唱会至少会有两位男嘉宾。在前不久举办的新闻媒体发布会上,蔡依林曾明确表示,演唱会嘉宾要选“白马王子”,而且Jolin非常喜欢大眼睛的男生,更吊足了媒体和歌迷的胃口。日前,新文化证实,演唱会的嘉宾之一已被香港小天王陈冠希抢得头筹,届时,这对新晋天王天后将会在演唱会上有十分抢眼的表现。而另一位演唱嘉宾,主办方有意从F4的四位成员中遴选,这不仅因为这四位大男生如今已是歌坛最具号召力的巨星,而且,上海新文化演出公司早在2002年就成功地在上海体育场举办过F4的内地首场演唱会,他们本打算在今年再次推出F4的上海演唱会,但因档期等原因至今尚未落实,如能请到F4的成员做Jolin的嘉宾,也在某种程度上满足了大量歌迷的心愿。

  到底F4中的哪一位能成为Jolin演唱会的嘉宾呢?有确切消息传来嘉宾是“暴龙”言承旭,言承旭的经纪人已经在为8月JOLIN的演唱会调整“暴龙”的档期了,言承旭最近人气急升,更将在8月20日推出已筹备三年之久的首张个人专辑,此番更可利用演唱嘉宾的机会来上海为新专辑造势,而上海的广大“旭迷”们也有机会亲临现场,听听言承旭远赴日本苦练四个月的唱功是否有了长足的进步。(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新碟速递 
酷图 刀郎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