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影广告有章可循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8:16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光一)观众意见颇多的电影广告放映“乱象”,昨天起在上海影城率先得到应有的治理。

  上海影城负责此项业务的朱经理告诉记者,影城昨日从媒体上获知工商管理部门已正式下发“通知”:今后电影院在电影放映中不得以广告占用放映时间,并要事先公布电影广告的放映长度等。影城立刻在第一时间予以落实,昨起在售票处挂出“友情告示”,9个放映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厅每一场次的放映时刻,就是影片的正式放映时刻,改变了过去因广告使影片晚放数十秒或数分钟的现象。朱经理称,由于影片不同,广告时间也有差别,短的1分钟,长的达2分45秒。但不管这些广告的长短,均须在售票处作“友情告示”。

  今日零点,上海部分影院已首映国产大片《十面埋伏》。该片贴有多少广告、广告放映长度多少?由于发行放映方均以事先无法看到拷贝无可奉告作答,故《十面埋伏》究竟“埋伏”了多少广告截至发稿时还是个谜。有关人士为此建议,工商管理部门应对此检查落实。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新碟速递 
酷图 刀郎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