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重返歌坛让爱情优先 陈明四喜临门为哪般 (2004-07-16 08:24:04)(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8:24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签新东家 出新专辑 做准妈妈 开生日会

  昨天,一场盛大的发片会隆重地迎回了在歌坛沉寂达四年之久的著名女歌手陈明。这场名为“陈醉好歌,明媚上市”的发片会同时宣告了陈明的四个喜讯:一是与以出产本土音乐著称的北京京文唱片公司举办了特别的签约仪式;二是签约后的首张大碟《让爱情优先》隆重上市;三是陈明证实怀孕传闻,年内将做妈妈;四是昨天正是陈明的生日。诸多的喜讯自然值得当事人欢庆,也给足了媒体报道的话题。然而,这些喜讯和庆典其实都是为了一个主题:复出。

  四年之前,陈明一度是内地歌坛相当有实力和号召力的歌手,用现在时兴的说法是“天后级”的。一度,她是由内地音乐人企划制作的成功歌手典范,从最初的《寂寞让我如此美丽》到后来的《快乐老家》直至《等你爱我》,她的演唱亲切自然,风格鲜明,并很早就确立了“都市女性情感代言人”的地位,成为那英、田震之外内地难得在唱片市场上拥有重要一席的女歌手。然而,正当期待事业有所提升和发展的她签约一家国际大唱片公司之后,却迅速跌入事业的低谷,由于唱片制作概念上的失误和差距,由于公司内部不断人事变动等原因,使陈明陷入尴尬的境地。当时,她以及一些内地歌手签约国际大公司之后迅速滑坡的失败经验,一度成为业内关注和反思的话题。一时找不到方向的陈明选择了沉寂。

  四年的时间里,陈明找到了属于自己个人生活的安宁和幸福,然而,四年的时间对于善于遗忘的娱乐圈来说却实在太长。四年之后从头再来,无疑是极大的冒险,无疑需要勇气。对此陈明说,自己并非没有压力,并非不害怕歌迷已经将自己忘记,然而,也正是歌迷的支持,让她有了重来的信心和勇气。此番她携这张汇聚北京、广州、台北优秀音乐人创作的新唱片《让爱情优先》重来,感激的是新东家老板给她的自由空间和信任,兴奋的是这是她第一次自己作主的唱片,期待的是歌迷和市场的肯定。

  重返歌坛,重要的是陈明还能再次歌唱,重要的是她在今天的音乐环境里能带给我们什么值得兴奋的东西,重要的是她能否赢得歌坛属于自己的一壁江山。因此,有关她的种种喜讯,我们可以祝福,但那终究只属于她自己。值得拭目以待的是,陈明和她的《让爱情优先》在市场的成绩。(北京青年报文/记者刘净植)(图片提供:京文唱片)
(来源:北京青年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微星高端MP3狂降200元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新碟速递 
酷图 刀郎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