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覆水难收 零点乐队残缺抵达成都重组成泡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8: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6日电据天府早报报道,零点乐队在大毛和朝洛蒙两人因涉毒事件退出后一度传出要再度复合。昨(15)日下午,来蓉参加今晚演出的零点成员二毛和经纪人陈钢昨日下午4时提前来蓉。说到备受关注的大毛和朝洛蒙两人重新归队事件,二毛颇有些遗憾地表示,零点乐队不会再度复合,“覆水难收,既然话已经说出去,我们不可能说复合就复合。复合的确是大毛的意愿,但我们不可能再反复了!”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微星高端MP3狂降200元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解密·零点是被陷害的

  二毛高兴地告诉记者,现在已经有充分的证据证明,当晚所涉及到的5粒摇头丸的确不是大毛和朝洛蒙所携带的。这就彻底澄清了零点成员的“涉毒”问题,不久前央视《今日说法》栏目刚做了专题报道。二毛说,当晚的下药者,是青岛当地一个姓孙的人,他不是娱乐圈内人,但参加了当晚的聚会。据孙某交待,他是为了助兴而将摇头丸溶进了可乐当中让大家饮用的。二毛激动地说:“现在总算澄清了,其实当时想想就能知道,他们怎么会带着药去赴会呢?哪有带着饭去人家家里做客的?”

  澄清·复合没那么简单

  为表清白,零点成员大毛和朝洛蒙两人在“涉毒”事件后一气之下退出了乐队。在之前接受采访时,大毛的确曾经表示过,只要能证明自己和朝洛蒙喝下带药的可乐是被陷害的,到时候会考虑重新归队。即使在本月初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他仍表示想重回零点,“因为不想看到零点就此凋零”。

  不过,这种想法现在只能是大毛的一厢情愿。在零点可能复合的消息披露之后,零点公司以及现任成员均一一否认,而二毛昨日来蓉言及此事更直接称:“这是大毛单方面的愿望,我们也希望他们没有离开过,但既然说退出,就不会再复合,否则太容易被认为是在炒作!”

  现状·压力中不停换将

  据二毛透露,当初大毛和朝洛蒙是在很生气、很激动的情况下宣布退出的,零点其他成员知道消息后都很吃惊。虽然大家都不愿看到这个结果,但大家都是铁铮铮的汉子,不可能出尔反尔又搞什么复合,现在零点复合的消息出去了,公司和乐队都面临很大压力,很害怕歌迷说我们在作秀炒作。据介绍,在今日成都的演出中,大毛和朝洛蒙的位置将由广州的吉他手华仔和原黑豹乐队的键盘手冯小波代替,这两人昨日已随二毛提前抵蓉。今日,乐队主唱周晓欧和王笑冬将随之赴蓉。(记者吴晓铃田野)

  事件回顾

  4月9日晚,零点乐队成员大毛、朝洛蒙和歌手沙宝亮因为涉嫌在酒吧嗑药而被警方带走。当晚,零点乐队、沙宝亮以及阿杜、林俊杰等歌手为青岛的一个赏花会献艺。晚会结束后,大毛等人就去酒吧玩,后来因为嗑药被青岛市南区公安分局的查夜人员逮了个正着。之后,大毛和朝洛蒙宣布退出零点乐队,近日又传出两人要回归的消息。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新碟速递 
酷图 刀郎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