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龙-白兰度遗作曝光 替动画片怪老太配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8:35 千龙新闻网
  专题:马龙-白兰度病逝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马龙-白兰度生前的最后遗作是给一个浓妆艳抹,满脸皱纹,打扮古怪又爱戴金色假发的老太婆配音。

  本报讯已逝好莱坞老牌影星,以《教父》获奥斯卡影帝的马龙-白兰度生前的最后遗作曝光:原来是在一部卡通动画片中替一个怪老太的角色配音,虽然当时是抱病上场,不过他向组人员表示,自己一直希望扮演女人,也终于达成了这个愿望。扮演女人是他一生的梦想

  马龙-白兰度以一个强健的肌肉男主角开始银幕生涯,却以一个浓妆艳抹,满脸皱纹,打扮古怪又爱戴金色假发的老太婆的角色告终。当年在《凯萨大帝》里,那个英姿奂发的马龙-白兰度已经远逝,最后留给观众的也只是一个幕后的配音角色,而且走的是完全不同以往的路线。“他给我茱蒂所有的档案,同样的药丸,我现在是身处彩虹云端,嘿嘿。”相信你的耳朵,这句话是这位80高龄的老牌影星在片中的一句配音对白。

  据悉,这部片名叫《BigBugMan》的卡通动画片,预计在2006年上映,片中讲的是一个糖果厂工人被一种昆虫咬了之后,拥有超能力后成了英雄的故事。听起来很适合这位性格老牌巨星,而且导演最初也是想把这个角色给白兰度,不过白兰度却选择替片中糖果厂老板娘“骚儿”太太配音,他更喜欢怪老太这个角色。只因为他一直梦想扮演女人。

  剧组人员鲍伯-班德森透露,“马龙-白兰度扮演女人角色,这很令人兴奋,这是他最后的梦想,而我们帮助他完成梦想,让他扮演怪老太的角色。我猜他(白兰度)是想要证明自己还能表演,所以很积极很投入地去表演。尽管这个角色在片中只出现3次。在配音过程中,白兰度打扮成角色模样,戴一头金色假发,穿着裙子,戴一双白手套,并且也是浓妆艳抹。他的表现十分出色,我猜这是他长期锻炼出来的结果。他一点也不觉得尴尬,最后因为实在太热了,才取掉假发。他花了一天时间就完成了配音工作。”

  念几段台词就必须戴氧气罩

  这部动画片是马龙-白兰度生前3个礼拜完成的最后一部作品,是在他家里完成录音工作的。当时他的健康状况已经相当不理想,不过马龙还是抱病演出,撑到最后一刻。鲍伯-班德森说:“他经常念几段台词就必须戴氧气罩,很明显他在与病魔对抗,而且呼吸困难。”即使病魔缠身,白兰度的斗志丝毫不减,他以一代影帝的敬业精神,演活了剧中的老太婆,马龙还告诉剧组人员,他过足了戏瘾,因为这是他自从《凯萨大帝》的演出以来,最满意的作品。

  至于白兰度的配音片酬是多少,班德森就没有透露,只表示在白兰度录音当天给他特别的报酬。班德森最后表示:“白兰度不希望别人把他看成明星。跟他相处的时候,你必须把他看成跟平常人一样的人,因为他对好莱坞那种氛围是非常反感的。不过,他也有自己的另外一面,他希望得到别人送给他的一份小礼物……不管是一瓶波斯鱼子酱,一袋进口干酪,还是一瓶红酒,他都会非常喜欢。”

  (来源:信息时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新碟速递 
酷图 刀郎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