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专辑发布会上 陈明首次承认:我要当妈妈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8: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6日电据天府早报报道,前一阵被传奉子成婚的歌手陈明昨(15)日首次承认自己即将当妈妈了。她昨日在北京举行的新专辑发布会兼36岁生日派对上,陈明大方指着自己的肚子笑称“早已有了”,并透露预产期在年底。不过,陈明坚决不透露先生的情况,只称他是圈外人,而她不希望把自己的私生活卷入做歌手的宣传中。

  陈明新专辑《让爱情优先》昨日在北京举行盛大的发片会,由于婚后复出,前一阵又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微星高端MP3狂降200元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被传奉子成婚,昨日的发片会引来北京多家媒体到场。而发布会上的陈明虽然穿着宽松的服饰,却仍然掩不住她略微隆起的腹部。在有记者问起“奉子成婚”的消息时,陈明哈哈大笑,表示现在的确已经结婚并有了小宝宝,因此以后她会把更多时间用在家庭上。

  事后,陈明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电话采访。据她透露,在2000年推出专辑《幸福》之后,由于没有新歌,她的事业陷入停滞,“当初从广州到北京签约新公司后事业仍没起色,我只得考虑我的私生活。”就是在这几年里,陈明认识了现在的先生。今年,陈明考虑到自己已经快到36岁,于是和先生在今年的大年初一订了婚,随后便领了结婚证。(记者吴晓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新碟速递 
酷图 刀郎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