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毕嫂”珍妮花雅丝顿小产险些精神崩溃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8:44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刘健华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珍妮花雅丝顿

  南方网讯毕彼特与珍妮花雅丝顿结婚四年来一直未有所出,最近毕嫂被揭发曾经怀孕,可惜不幸小产,令毕仔伤心不已!

  据美国小报《NationalEnquirer》报道,毕彼特一直希望传宗接代,其太太珍妮花雅丝顿虽曾成功怀孕,可惜不幸小产!

  报道未能确定毕嫂何时小产,发言人极力否认毕嫂最近小产,但对她是否曾小产一事支吾以对。消息指毕嫂怀孕期间多番剧烈腹痛,毕仔认为情况不寻常,虽然担心失去BB,但仍冷静地尽快把太太送往医院。经医生再三检查,毕嫂没有生命危险,但未能保住肚内的胎儿。毕仔得悉噩耗顿感晴天霹雳,伤心得哭成泪人,而毕嫂亦伤心过度,几近精神崩溃!但毕仔很快便恢复过来,并安慰太太还有生育机会,而曾不幸小产三次以上的毕嫂老友兼《老友记》拍档歌翠莉葛丝,亦以过来人身份安慰毕嫂。

  搬新居欧游散心

  毕嫂出院后寄情工作,每天只睡四小时,加上食无定时甚至拒绝进食,朋友均担心其健康会愈来愈差,恐影响生育能力。为了令太太重过健康生活,毕仔绞尽脑汁,最近更搬入比华利山新居,尝试转换环境,但屋内的BB房令毕嫂触景伤情。

  毕仔更决定在本月二十九日的结婚四周年纪念,与太太欧游散心,毕嫂上周已开始为纪念日准备,被目击由后门进入一间整容医院,五小时后才离开。该医院最著名是做肉毒杆菌及骨胶原注射等面部防衰老小手术,相信毕嫂在内‘扮靓靓’,务求以最佳状态庆祝结婚纪念!

  编辑 小雨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微星高端MP3狂降200元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新碟速递 
酷图 刀郎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