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锡明“周岁”许愿北京安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8:45 沈阳今报

  记者王琳娜电自北京今报讯当年以歌手身份进入娱乐圈,在影视圈打拼多年的香港艺人刘锡明,日前正式签约内地经纪公司。昨天是刘锡明40岁生日,新公司还特地为他举行了生日party,圈中好友秦海璐、严宽等明星都纷纷捧场。曾经同他在《青河绝恋》中有过合作的蒋勤勤还特地通过电话祝福他“永远年轻,永远26岁”。生日party在一家酒吧里举行,朋友们穿梭往来谈笑风生,现场十分热闹,一贯绅士的刘锡明在朋友的祝福中显得十分开心,就连大家把彩条喷得他满脸满身他都一点不介意。40岁的刘锡明还幽默地表示,自己其实才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25岁,因为不敢抢谭咏麟“谭校长”的风头,只好比他“老”一岁了。因为同秦海璐签在同一家经纪公司,刘锡明还开玩笑地尊称秦海璐为“大师姐”,惹得秦海璐不住地向全场声明,自己还没到26岁。坐在酒吧的一角,记者采访了昨天的“男主角”刘锡明。

  避谈周慧敏

  谈起自己来到内地发展的初衷,刘锡明表示,最初同无线解约后,正值好多演艺圈的朋友都纷纷同内地同行合作,他也开始尝试来内地拍戏。而现在,大家都觉得,“东方好莱坞”的称号应该由香港转到内地了,“因为内地的演艺行业很有发展,我们可以算笔账,香港观众只有几百万,台湾观众或许有几千万,而内地观众足有13亿,这是一个多大的市场。”曾经传闻,刘锡明当年被迫离开香港赴台湾发展,是因为介入周慧敏和倪震的恋情最终失败所致。对此,刘锡明摆摆手,表示不愿回忆过去。当听说周慧敏要复出的消息后,刘锡明表情很惊讶:“是吗,真的吗?”不过随即又摆摆手:“过了这么多年,不要提她了,我有老婆有孩子,大家各有各的生活。”他又补充道:“我老婆也算圈里的,不过她做综艺节目,应该算幕后工作者。我女儿两岁,现在和她妈妈在台湾。我对我的家庭很满足。”说话间,刘锡明把手放到大腿处,示意记者他女儿的高度,还学着女儿拉着他的手走路的样子,一副慈父模样。谈起自己40岁生日的愿望,他表示希望自己在内地工作顺利,年底能够顺利地把老婆和孩子接到北京安家。

  “男人”定位

  近来,刘锡明和蒋勤勤主演的《青河绝恋》在各地播出后,掀起收视狂潮。一向以正面形象出现的刘锡明出演了超级大反派梁永昌,这个角色也让他备受好评。正当大家猜测他是否要走因坏成名的道路时,刘锡明却表示他刚刚同新签约的内地经理人认真探讨过,今后的路线就是“男人”,演很“男人”的角色,他还开玩笑地问身边的人:“看我的嗓音是不是很‘男人’?”

  刘锡明最近与谢雨欣主演的电视剧《我的特务生涯》也刚刚杀青。刘锡明这次在剧中饰演一个上世纪30年代的“红色特工”,为了拍戏还曾秘密到四川取景。刘锡明这个香港演员能否驾驭这个有着浓郁历史背景和地域背景的角色呢?刘锡明表示自己一点都不担心:“有信心塑造好这个角色,因为大家好像都不太了解我的过去,谁都不是生来就当明星,我小时候也过苦日子。小时候在广州生活,吃的是粗粮,吃饭时不住地吐沙子,但都不敢吐掉一粒米。我还用过粮票呢,我对内地的生活很了解。”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新碟速递 
酷图 刀郎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