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凤求凰》中韩两美女语言不通 沟通有办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8:49 南方网

  北京青年报肖扬清新爽朗刘希媛

  南方网讯正在央视播出的电视剧《凤求凰》讲述了汉代传奇人物司马相如与卓文君的浪漫爱情。该剧由焦恩俊和韩国明星朴美宣主演,而剧中的“女二号”则由刘希媛担任。刘希媛扮演的雨桐是卓文君的贴身丫环兼闺中密友,为了跨越语言不通的障碍,找到“知心”的感觉,刘希媛和朴美宣颇费了一番工夫。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微星高端MP3狂降200元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一开始,除了在心里留点空间来互接台词之外,两人对于“障碍”真的是毫无办法,后来通过一段时间的磨合,两人竟然可以在语言不通的情况下在戏里戏外都沟通得很好。刘希媛称赞说朴美宣是一位好演员,可以通过语言之外的东西将其他人带入戏中。戏外美宣积极地向希媛和工作人员学习汉语,两人成了一对好朋友。

  别看刘希媛一脸白皙剔透的水乡女孩相,其实她可是地地道道的东北女孩。她小时候并不是一个胸怀大志的女生,只是乖乖地、简单地顺从着同样从事艺术工作的父母,6岁开始小心地学钢琴,9岁开始小心地学芭蕾,小心地看爸爸演话剧,小心地看着她的偶像张曼玉和林青霞的电影乖乖地长大。

  刘希媛从拍广告开始,慢慢进入了演艺圈,在电视剧《一年又一年》里饰演丹丹,电影《洗澡》里饰演秀儿,《九九归一》里饰演贞格格等。《九九归一》在港台地区播放时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当年台湾地区正在为歌手邓丽君举办一系列的纪念活动,邓丽君的四弟看到希媛饰演的“贞格格”后,竟不远千里从台湾飞到北京见希媛,希望她有机会能够出演有关邓丽君的影视作品。而目前正在横店拍摄的《白蛇传》中,刘希媛也饰演重要角色。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新碟速递 
酷图 刀郎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