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霍汶希新书大爆“英皇”偶像成长轶事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9:17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太阳

  南方网讯香港媒体消息 一手捧红了容祖儿、Twins及Boyz等的霍汶希,将推出新书,更大爆这几年为了令Boyz成员Steven更努力读书和工作,曾罚过他关黑房及扭耳朵罚站!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霍汶希一手捧红许多青春偶像

  霍汶希(Mani)在新书《MANI我的骄傲偶像必红方程式》中透露Steven性格十分反叛,签约英皇后,仍抱着一副什么都无所谓及“大不了便解约”的心态,公司用尽方法想令他完成中五课程,奈何他多次逃学。为了令Steven知错,Mani说:“我罚他关在黑房……足足关了他三个多小时……罚他在艺人管理部门口扭耳朵罚站……每次有人路过时,他就会扮托头或扮影印。”

  可惜Steven未有因此改过,更毅然跑去超级市场做送货员,结果不足半个月就拖着疲乏的身躯心甘情愿地返回公司请求原谅。而Steven在序中亦坦言初次跟Mani见面时,已气到她五窍生烟!原来当日Mani要求Steven即场唱歌,岂料Steven死也不肯,气得Mani骂他怎有资格当艺人。虽然最后顺利签约英皇,Steven自言其任性及懒散的态度终气得Mani要放弃他。对此,Steven在序中说:“实在很担心,我不想做冰鲜鸡,只想做一只活鸡,在雪藏的日子里面,我觉得自己的确长大了。”

  Isabella玩失踪被打手板

  此外,Mani亦在书中透露梁洛施(Isabella)初入行时出席首映礼,竟离开了不知所终,气得Mani要用尺子打她手板,令Isabella不敢再不听话。另外,祖儿亦自言初入行时十分害怕Mani,因为Mani为了逼她减肥,不让她吃东西,祖儿最后只好躲在床底下偷吃薯片。而在Twins未出现前,原来Mani曾打算安排祖儿跟何嘉莉合组女子组合,可惜两人试音时完全不合,令公司打消这念头!

  编辑 小雨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微星高端MP3狂降200元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新碟速递 
酷图 刀郎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