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快娱评:头牌∶“埋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9:18 金羊网-新快报
  中国人在家门口共襄盛举的事情不多,除了脍炙人口普及通俗文化的春节晚会外,就剩下今夏这场“埋伏”秀了。全国13亿人民中的2亿电影爱好者,之前已经反反复复地饱受千奇百怪的有关“埋伏”的八卦骚扰,虽然不曾断然失去继续“活着”的理性,但在昨晚举国欢腾的首映式面前却少了许多后劲。

  在“埋伏”全球首映庆典上,一众明星撒欢式的狂捧“老谋子”,连死去N久的梅艳芳也“拉来热场”,估计张伟平坐在主席台上连连后悔怎么没有找倪萍来,否则还可以骗些观众的眼泪下来哩。当晚老谋子可能在北京感慨万千,或者浮想联翩,虽然其动作不能让陈凯歌妒忌,但泰然自若享用的“个人崇拜”盛宴,他也是吃得津津有味。“埋伏”上映了,大家也快熬成了白眼狼,无论“愁云惨淡”的小影院小老板,还是“眉开眼笑”的大影院大老板,无论是黑龙江漠河小报的“狗仔队”,还是海南岛渔村小报的“狗仔队”,都要好好睡一觉了,大家一致的心声就是:“你该做都做完了,看你还能捣腾出什么东西。”

  在中国有句古话:“过犹不及”,翻译成普通话就是“你牛×得太过了,还不如收敛些”。之前预测的结果再好,吹的牛皮再大,一道头牌炒了这么久,面对行里行外的人,还有无数凑热闹的人,评语是一定要给的,而且就在现在。是好是坏,我们静心等待。

  (付军)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蕥 嬉/编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微星高端MP3狂降200元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新碟速递 
酷图 刀郎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