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峰、吴卓羲对自己的屁股很满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9:18 金羊网-新快报

  《大唐双龙传》无线小生齐齐“露股”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 实习生 王海) 2001年的《寻秦记》把古天乐捧成了一线小生,三年后无线希望借助同样改编自新派科幻武侠小说家黄易的《大唐双龙传》让林峰、吴卓羲和杨怡这“两生一旦”事业有大的飞跃。作为“无线”2004年重头戏的《大唐双龙传》将从19日晚开始在黄金时间播出。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微星高端MP3狂降200元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该剧讲述了隋末群雄割据的乱世洪流中,寇仲(林峰饰)及徐子陵(吴卓羲饰)这两位来自扬州的好友,凭借初生牛犊的勇气,四处行侠仗义扶持贫民。他俩在浪迹天涯期间遇上了各种磨难与挑战,并巧得道家至宝“长生诀”,练成盖世武功后与李世民等群雄逐鹿中原。双龙敌不过“情”关,两人分别与慈航净斋的师妃暄(唐宁饰)以及李世民之妹李秀宁(杨怡饰)展开了复杂多变的爱情故事。最后放弃争霸之心,归附李世民,助其成就大业后退隐,过上逍遥的仙侣生活。

  林峰、吴卓羲这两位无线力捧的小生在这部戏里“为艺术牺牲”,不惜齐齐露股演出。电视剧的初段讲述吴卓羲和林峰想赤条条吓伍咏薇,不料反而遭到了对方的取笑,为了能达到真实的效果,剧中的两位主角背面全裸拍摄了这场露股戏。因为播映的时间是合家欢时间,预计这一片段会经过合理的剪接再播出。早前吴卓羲出席该剧宣传活动时说:“还以为这镜头不会出街,以免吓坏小朋友。我看过了,我和林峰的屁股差不多,都很圆滑,是‘优质股’。”

  《大唐双龙传》投资超过四千万港元,制作庞大,全剧在江苏和浙江实景拍摄,先进的动画和计算机特技再加上浩大的武打场面,相当震撼。剧中除了电脑动画特技的武打场面外,男女柔情的爱情纠葛也非常有看点,吴卓羲更和杨怡在戏外传出了绯闻。(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新碟速递 
酷图 刀郎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