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被判退还2万元学费 吕丽萍称官司把学校炒起来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9: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6日电据新闻晨报报道,昨日上午10时,北京市一中院对河南学生高戈状告吕丽萍担任校长的北京群星表演艺术学校案做出终审判决,驳回双方上诉请求,维持石景山法院的一审判决。至此,这起长达三年的官司终以吕丽萍退还“赞助费”2万元为结果画上了句号。

  记者在官司宣判后,拨通了吕丽萍的电话。吕丽萍表示自己正在无锡拍戏,她也是刚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微星高端MP3狂降200元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刚知道判决结果的。当记者问吕丽萍是怎么看待这一结果,吕丽萍笑了,“我对这个结果感觉还是比较满意的,虽然民办学校在发展的过程中遇到了各种各样的困难,但毕竟人家学生也不容易,给他2万元也是在情理之中的。”现在官司结束了,吕丽萍心中的一块石头也算落了地。

  这个官司前前后后进行了已经有几年了,这对学校和吕丽萍本人来说会不会造成不良影响?吕丽萍认为,官司无论谁胜谁败都产生了炒作的效果,现在北京群星表演艺术学校已是全国闻名,目前正值招生阶段,吕丽萍透露这个官司丝毫没有影响到学校的发展和她的个人生活。(记者袁媛)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新碟速递 
酷图 刀郎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