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国军新剧被疑影射刘晓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9:32 哈尔滨日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王平平)由陈国军导演执导的、以揭露税务内幕事件为背景的情感剧《国家命脉》,即将于10月登陆各大荧屏。由于前妻刘晓庆刚刚从税案风波中脱身,陈国军这部以税务内幕事件为背景的新作立即引起人们的猜测,更有圈中人士直接认为这是陈国军在影射刘晓庆的税务风波。不过昨日,陈国军对此予以否认。

  昨日,陈国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国家命脉》虽牵扯税务事件,但绝对与前妻刘晓庆税务风波无丝毫关联。陈国军说:“我现在最希望的是能安心地拍戏,并不想让自己的个人感情生活成为大家猜测的对象。《国家命脉》虽牵扯税务事件,但剧情着力描述的是情感变迁,影射刘晓庆税务风波简直是无稽之谈,更别说是影射个人情感了。”据悉,《国家命脉》目前正在后期赶制,预计10月初登陆荧屏。

  陈国军和刘晓庆1986年结婚,1988年离婚,提起以往的点点滴滴,他已经没有了当年的怨恨,而是很大度地表示,“10多年过去了,那一段婚姻早已成为历史。最好的和最坏的都留不住,我不否定当初我们伤害很深,但也从另一个侧面反映,我们当时也爱得很深,一切都已经烟消云散了,中国的男人应该学会虚怀若谷,我们现在是最好的朋友。”

  作为“好朋友”的陈国军对刘晓庆欠下的巨额税款一直忧心忡忡,“我自己并不是什么百万富翁,也是个为生存而不断斗争的人。我很想帮她,但并不能给她什么直接的经济支持,只能利用自己当导演的‘便利’,为她物色几个合适的角色,但至今还没有碰到恰当的剧本。”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微星高端MP3狂降200元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新碟速递 
酷图 刀郎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